這次是雙人行,所以吃了好多間想吃的店,
好滿足呀~~~



來吃九州拉麵總冠軍「暖暮拉麵」,
在天堂通和沖映通交叉路口。



簡單的菜單。



有提供髮圈給客人使用,
吃麵就不會一直吃到頭髮,很貼心。



點了招牌叉燒拉麵,道地的豚骨湯頭,滿是濃郁香氣,
果然原味拉麵都有點鹹,細麵條沒啥印象。
叉燒超級軟嫩,根本是嫩到不用咬的地步!
超想單點叉燒來吃,可惜沒有這品項。

我不餓,所以只點了半份的一口餃,
送上來超傻眼,差不多是我的大姆指那樣小,
一口餃果真是名副其實……
難怪點餐時店員再三確認,果然吃不飽!
煎餃吃起來充滿蒜頭香氣,小巧脆皮又紮實。



國際通上的「Blue Seal」可麗餅,
可麗餅的皮咬起來有軔度,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入口即化的口感。



每次來必吃的MOS早餐!
蛋包好滑嫩好好吃唷~~~



美國村的漢堡套餐。



美國村的「Nathan's」熱狗,
那天不知為何把招牌整個用藍布包起來。



下午來很多都賣完了,
點了莎莎醬熱狗堡,辣得很帶勁!



美國村的「Blue Seal Big Dip」,
我那天不知怎麼了,指著圖亂點一些特別的口味,
吃起來很像泡泡糖和口香糖,超級甜膩!!!
建議大家就點水果口味的才不會踩到地雷……



每次經過看起來很好吃的「Hotto Motto」便當,
便當有很多種口味,可以事先上官網看看,
便當是現點現做,大約等7分鐘,就有熱騰騰的便當囉!
等便當時發現外頭有吉娃娃!!!我要融化了~~~~



點的都是沖繩味便當,苦瓜便當和沖繩そば,
苦瓜還是有些苦味,そば吃起來像烏龍麵,
還算不錯吃,但炸豬排之類的應該會更好吃吧。



「首里そば」,我又回來了!
這天是星期六,人很多要排隊等一下下,
星期日沒開唷~~~



遇到超級可愛的沖繩寶寶~~小琉太!
媽媽也是美女一枚哩~~~



被畫入漫畫裡的首里そば。



喔!!!!!來了~~~~~~~
剛剛在外頭排隊就一直聞到撲鼻而來的柴魚香!



清淡卻散發香氣的柴魚湯頭,非常對我的味!
麵條還是老樣子呀!(裝熟)
首里そば的特點就在它的手打麵,特別有嚼勁的粗麵,
喜歡軟麵的人會覺得像在吃橡皮筋,但我個人非常喜愛!
放在湯裡完全不會軟爛還是超有嚼勁,
五花肉燉的十分軟嫩,真的不誇張,入口就散了!
這大塊魚板真材實料,吃起來很彈~~



沖繩特色的什錦飯,一吃讓我驚為天人!
飯帶著特殊香氣,口感粒粒分明有點像糯米飯,
讓人停不住想一直扒飯,簡單卻令人著迷的美味!
沖繩煮物,有五花肉、海帶、豆腐、蘿蔔、蔬菜,
吃起來軟嫩又清甜,不會死鹹也不會膩~~
首里そば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來平和通尾巴吃「JEF」的苦瓜漢堡!



也有苦瓜洋蔥圈唷,但聽說很苦!



滑嫩的蛋包裹著苦瓜搭配火腿肉一口咬下,
嘖嘖嘖!幾乎沒有苦味,
果然是絕配的黃金三角組合呀~~~



國際通巷子裡的「SAKURA沾麵」,
一堆人站的身後就是店的入口,
是一個很小很矮的門,非常低調。



坐在吧台。



身後是個小包廂,氣氛看起來挺不錯~~



沾麵!麵條很Q,沾麵醬是濃郁的豚骨香味,
沾麵醬這東西,味道太重吃久會膩,太淡則會沒味道,
所以味道拿捏很重要,勝負就在這碗沾麵醬呀!



「やざえもん」迴轉壽司,本來要去新都心吃,
結果民宿附近有新開的分店,
在國際通頭的轉角,HOTEL ROCORE NAHA的1F。



這間迴轉壽司是點餐現做的,現做即吃好新鮮!
現場就只有一位師傅在做壽司,
師傅還在我們的右前方製作玉子燒,
哇~~真是太精彩太帥了!
師傅一臉神色自若的模樣好專業。



趕著去逛街,只吃了這四樣,
喔~~美味、新鮮、飽滿多汁、入口即化呀!
特別推薦玉子燒!香甜滑嫩、份量超大才日幣160而已!
太滿足了~~~~~~~



在新都心MAIN PLACE的「和風亭」吃晚餐,
國際通的天壽庵歇業了,換來這邊吃烏龍麵吧!
出示有效的電車一日卷,會送一杯飲料喔,
結果我又亂點,就是桌上那杯超綠超甜的飲料……



冷烏龍麵+天婦羅套餐,好吃!



好久不見的「通堂拉麵」。



中午時刻,很多客人。



學生專屬拉麵好便宜。



辣豆芽菜,幾乎快要搶掉拉麵的風采,
不停夾不停吃。



招牌拉麵之男人味,就是豚骨湯頭啦!



招牌拉麵之女人味,就是雞骨湯頭啦!
雞骨湯頭吃起來一般般,很台灣味,
比起暖暮,通堂的湯頭不會鹹,很容易入口,
缺點就是叉燒太硬了!那不是叉燒呀~~~



每來必吃的Tacos-ya,香脆又便宜的Tacos。



經過港口終於走到「軽食の店 ルビー 」,
真的不是觀光客會來的地方。



本來要去豆腐家食堂結果倒了,
就來這吃ゆし豆腐套餐吧!
ゆし豆腐就是豆腐成型之前的狀態,整碗豆腐味。



必點的炒苦瓜!一點也不苦,超順口超下飯。



天堂通上的「大東そば」。



吃過首里そば,我覺得大東そば很普通,
麵條像烏龍麵,肉會卡牙縫,湯很一般,
怎麼說,就是很食堂的味道,不像そば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