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有拍很細的口腔照!




用了五年的相機終於在今年二月正式掛掉,
所以換成拿單眼,但拿單眼自拍真的是在練臂力呀!
以前有可翻轉的螢幕比較好拍,現在看不到螢幕,要一直對焦,
自拍口腔的特寫更是難拍到讓我發瘋,
只好不停的按快門,拍了好幾百張,再挑出比較OK的,
這樣下去,怕我不久就會變成手臂粗勇的金鋼芭比了吧……



上個月回診後,可能線尾留太長,左大臼齒旁邊一直被線磨擦,
戳到口腔粘膜破到掀起白白的皮,但又不想黏軟蠟,
軟蠟有時候黏黏的難清除,也懶得抹藥膏,
就這樣忍了好幾天,戳到最後變得很享受舔傷口的感覺,
左邊好了之後,換成右邊破皮,還好上次回去黏矯正器,
順便請醫師修一下線尾,果然就不會破皮了,
真不知道我為何那麼想挑戰忍耐的極限……




嘴巴放鬆是開開的,通常這樣比較舒服,但看起來有點呆,
只要上排不內縮,嘴巴就合不起來!
嘴巴要合起來,下巴就要出點力,所以會出現用力的皺紋,
而且嘴又凸又嘟,平常比照片上拍得臉還臭,但我沒有不爽呀……




微笑依然很憋,有時候太用力微笑就會更憋,臉看起來很僵,
露齒笑時,可能是臉頰消瘦,下唇兩旁會有一些紋路,
總之還看不出什麼明顯的轉變。




側面看比較明顯,感覺臉很臭。




跟之前差不多。




通常回診後的前兩三天都會痛,這次卻幾乎沒有明顯疼痛,讓我有點失落。

上排換線,重新綁上小魚、彈簧和轉轉,
我實在很好奇轉轉,問醫師繞成麻花狀的線是不是叫轉轉,
醫師笑著說這是他們自己方便作業取的暱稱,
不是正式名稱,總之就是一種鐵絲,
每次拿著它綁在我牙齒上一直轉轉轉,感覺自己不像人體,很奇妙!

我發覺下排往內縮了,下排牙齒被蓋住了一半,
下排進度比上排快了近一個月,彈簧拆掉了,
只有右邊裝上power chain,但左邊沒裝。




牙齒慢慢往後退,牙縫越來越多,看到門牙被拉開好欣慰,
最近又開始擔心上排會不會無法內縮,牙根動不了,門牙變成內傾,
所以可能要打骨釘才能縮,因為害怕想了很多。




右邊後退的進度比較快。




側面看拔牙縫好大,但在側面所以自己不太會意識到,
但別人從旁邊看就很明顯,講話漏風又缺牙,很好笑!
右邊裝了power chain(線上綁著白色透明的那個),但居然沒啥移動的感覺。




嘴巴微張加嘴角微笑,這樣看起來自然許多。
笑起來時,顴骨依然很凸出,這天生的沒法度改變呀,
希望上顎內縮後,臉頰的線條會柔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