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有拍很細的口腔照!






回診後還是一直被線頭狂戳口腔黏膜,
半個月以來,口腔也習慣了,白色的破皮自動形成繭。
上禮拜回診後的週末,連續兩天的說話量很大,
嘴巴不停開合,矯正器摩擦到口腔破皮,
一開口就痛,這對厚話的人來說真是痛苦呀……




顴骨線條好明顯,而且現在正面都看得見缺牙……




側面臉頰依然有自然陰影……



下排是深紫色O-ring,紅色依然缺貨,
下次我想選菜渣綠,戴起來絕對無敵亮!
四顆前牙裝了power chain,診所只有透明,沒有彩色的,
喔,我的閃亮計劃夢碎了,透明的戴起來很沒勁呀!
既然透明的容易染色,乾脆吃東西把它染成彩色的吧~~




犬齒已經貼住小臼齒了,但四顆前牙後退的有點慢,
那天裝了power chain,前牙的牙縫馬上就合起來,
牙縫大時,幾乎只用牙間刷,現在又要開始用牙線了。

自從下排的彈簧拆了之後,移動速度非常緩慢,
醫師說現在要調咬合,可能先觀察上排的走向再調整下排吧。




不知道何時上排才會往後縮,問一下有沒有打骨釘的必要,
醫師說需要的話可以打,不會另外收費,還強調不會很痛,
但我還是好怕打骨釘,看別人打都好血腥,畢竟是侵入性治療呀,
回家觀察一下上排牙齦和牙根位置,
骨頭長得好突出,笑起來的牙齦非常明顯,
內心默默覺得可能有打骨釘的必要……



自認我的牙齒算是跑蠻快的,大概二、三個禮拜就有成效,
我主動提出想要三個禮拜回診一次,
不過分期費用就要繳更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