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有拍很細的口腔照!





這次回診等了一個小時多,
暑假人潮真的好多,沙發都坐滿了人,
我看診完已經九點了,但是沙發還是坐了好多人,
感覺醫師要看到十點才能下班……




怎麼我看起來越來越和善了捏,可能是錯覺吧~~




人中有越來越明顯。



RL
四顆前牙慢慢往內縮中,
左側縮得比較慢,位置較低,所以牙齒看起來是歪斜的……
下排換上很亮的綠色O-ring,一點也不菜渣綠,
好亮,我尬意!



RL
右邊縮好多,大概剩半顆牙不到的寬度,
左邊還是一顆牙那麼寬捏,好傻眼……




醫師跟我說,才知道右上犬齒綁的鐵線掉了,
可能它這個月過的太輕鬆,
這次綁線時,醫師卯足全力的拉線!
好久沒那麼痛了,痛到差一點眼淚就要噴出來!



RL
這就是戴橡皮筋的效果,咬合沒那麼開了!
左邊的咬合調回來了,右邊因為鐵線掉了,咬合還差一點,
繼續我戴橡皮筋的生活~~



小疼痛:
通常回診後痛個二、三天,對我來說是常態,
但是開始戴橡皮筋的這個月,是不間斷的小疼痛!
犬齒跟大臼齒的牙根那麼粗,互相作用的力道好驚人……
現在壓犬齒牙根上方的鼻翼都會痛,
所以擠鼻翼的粉刺都要忍著痛一邊擠……



好趣味的橡皮筋:
戴橡皮筋要不斷張嘴,才能發揮它的特性,
有時候在家就會不斷動動嘴巴。
我是睡前刷牙後,換上新的一對橡皮筋,
通常下午就會越來越鬆,有時候打哈欠就會斷掉,
我好喜歡橡皮筋在嘴巴斷掉的感覺,似乎很有快感?!



愛用牙線棒:
之前介紹過的矯正專用牙線棒實在很好用!目前用掉了三盒,
除了拿來清後牙牙縫,最近還拿來清犬齒的牙齦溝,
面向缺牙的那面牙齦溝,常常會卡食物的白垢,
用矯正專用牙線棒就可以順利的把白垢刮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