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心中的完美BOB,
整體是個大圓弧,髮尾往內捲成小圓弧,
貼著臉頰的髮尾還會往前捲起,
髮色最好是棕色,充滿洋味的柔軟可愛,
我超愛這種復古又經典的BOB!


分享一些我很喜歡的名人BOB:


**Jessica Stam**
我會愛上這髮型,主要是因為認識Stam,
清澈明亮的貓眼,完美比例的超Q唇型,加上經典BOB,實在可愛到爆炸!!
她就是因為剪了這個頭所以漸漸走紅,
會爆紅是黑髮這張,在眾多模特兒之下整個人完全跳出來!
將髮色染黑,露出半顆額頭的短瀏海,髮尾完全齊平,真是一絕!
Stam剪起來超時尚,但凡人絕不敢輕易嘗試,這是自殺行為啊!變超呆...
我最愛的就是左邊這張,淺棕色、髮尾內捲、可愛瀏海堪稱經典中的經典!!
Stam~無人能敵!!



**椎名林檎**
更早以前是受到椎名林檎的影響,
左:是她1998年出道單曲的造型,斜瀏海黑BOB,
在2003年復活發行專輯,頻頻以BOB髮型亮相,
中:太經典了!左邊髮尾往前翹的弧度真是可愛到翻!

接著是2004年,大膽嘗試大圓弧形的瀏海,就是俗稱的豬哥亮頭...
2007年又是更短的BOB,弧度往上提升到瀏海,還留了鬢角,
這兩個都是讓人很難下決心去剪的髮型,結果可能變成搞笑成分居多吧...=..=



**YUKI**
YUKI!她是那種不做作討人厭、自然流露的可愛!還帶點怪異的俏皮!
雖然她已經三十幾歲還當了媽,但還是充滿少女純真的性感味~
自從2004年換了這髮型,就一路維持到現在,YUKI真的超級適合!

YUKI的BOB變化型也很好看~
左:髮尾內彎的弧度超明顯,洋味十足~
中:將髮尾吹成S狀的鐘型超特別,那頭上放的老鼠裝飾超俏皮!XD
右:奶茶髮色和外型實在太可愛了!滿分!



**木村KAELA**
我認識她就是因為BOB頭~爆可愛!
直順的棕色BOB幾乎是她的代名詞,印象太深刻了!
剪頭髮拿這張給設計師看最容易懂~



**持田香織**
她和YUKI、KAELA算是同一段時間剪的,
不同之處在於她選擇了豬哥亮型,
我覺得她長髮比較好看ㄟ,短髮看起來很沒精神~


<
**Natalie Portman**
左:深棕色、短瀏海,看起來有點傻瓜頭的味道,
右:感覺完全不同,居然有種剛毅的現代女性風格~
Natalie人長得美,怎樣都好看,即使剃了個光頭...



**Christina Ricci**
最近讓你不注意也難的BOB!
Christina在『Speed Racer』裡的髮型超級不一樣,
左:黑色短又貼的BOB好經典!
中:髮色染淺,配上娃娃臉,青春無敵的笑容,整個回春到不行啊!
右:猛然一看,不知為何有VOGUE美國版主編的錯覺...=..=


假如要回春的朋友,不妨剪個BOB,妳也會有18歲的春天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