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春夏流行主題!!我畫了六種造型,是我喜歡且濃縮精選的絕讚Look!
好萊塢閃亮名媛。超嚇趴80巨星。簡約帥氣男孩風。復古浪漫少女系。
優雅性感女人味。自然隨性個性風。(超好記!七字口訣~)


。好萊塢閃亮名媛。代表名媛:Nicole Richie
前陣子超愛一件爆美的荷葉蛋糕上衣,質感好的穿起來就會很有氣質,
下半身只要再搭配合身煙管褲就十分好看了~
鞋子選用飽和紅色的芭蕾舞鞋來點綴,
當然名媛不能缺少香奈兒的經典格紋包,
這樣隨手一揹,優雅高貴凝聚一身!水呀~~
簡單中透露出一絲貴氣,是我最近超愛的一個Look!


。超嚇趴80巨星。代表名模:Agyness Deyn
春夏流行的80年代風潮,和我這顆香菇頭挺相稱的,讓我很想嘗試。
飽和色的寬大T恤,鮮豔明顯的slogan,衣袖要很率性的捲起,
凸顯上衣的風格,下半身想要低調點,搭配深色煙管褲,
把白色球鞋的鞋帶換成螢光粉紅色,戴上幾個寬版塑膠手環,
還有巨星不可或缺的太陽眼鏡,大紅色讓你整個超閃的呀!
你看,連嘴角都不禁上揚,驕傲的咧~
我覺得80年代風配上香菇頭很像是在搞笑,
讓我好想做出一手叉腰一手向上舉起食指的動作......)


。簡約帥氣男孩風。代表名模:Irina Lazareanu
男孩風以中性色調為主,我用黑到底來徹底展現,
白T恤搭西裝背心,衣袖要捲起才夠帥氣喔~
下身著煙管褲,還有春夏超火紅的羅馬鞋也來亮個相,
特別選用楔型鞋底來增高,
最後以黑系紳士帽和設計感的項鍊來點綴,
真是酷到不行耶~連女生都會被迷上咧~~


。復古浪漫少女系。
高腰娃娃裝是我的最愛,穿上它整個人就會有夢幻飄飄感~
以古董蕾絲裝飾的領口和袖口實在美極了!還有T字帶高跟鞋------
自從我看到伊東美咲在電車男最後一集裡,
穿著粉色公主袖襯衫和黑裙,踩著黑色T字帶跟鞋,超優雅的~
我就愛上T字帶的鞋了!太經典太美的鞋款了~
這是我心中完美女性的裝扮。


。優雅性感女人味。代表女星:Mary-Kate Olsen
最近想要一條具有設計感的寬版腰帶,
我很喜歡MARNI在秀上給模特兒穿上洋裝,再繫上腰帶,
原本腰部有點空蕩蕩的洋裝,頓時就變的很有造型感!
合身上衣、寬大上衣......什麼都可以用腰帶搭配,絕讚~
白背心和黑系蓬蓬裙搭配紅色腰帶,再穿上魚口高跟鞋,
夠大膽的話可以學Mary-Kate塗紅色口紅,
這樣性感不失優雅的女人味真是美極了!


。自然隨性個性風。
好萊塢女明星&名模很會運用絲巾讓整體造型更有型,
即使穿著素色T恤,只要圍上漂亮的絲巾,就超好看,
反摺短褲和瑪莉珍高跟鞋實在絕配好看~腿馬上增長十公分!
隨性風特點就是用設計感的單品創造出平凡中的不凡。


其實這主題一個月前就想好了,忙完一陣子,終於把插圖畫好,
結果懶得PO文就放到現在......超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