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排戴了一個禮拜,一開始的三天是適應期,
酸軟感先從左邊的小臼齒發威,再來換成右邊的小臼齒,
和下排牙齒咬在一起時,感覺小臼齒好像快要掉了,到時候拔牙應該很輕鬆吧!
過了這三天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我好想要緊啊!!~~~




這禮拜裝下排矯正器,拔智齒的傷還在痊癒中,嘴巴無法張很開,總算勉強的裝上了!
不知是我錯覺,還是拔智齒的關係,臉好像有瘦耶……




露齒笑真的很恐怖!側面看我的嘴巴好凸!>"<




矯正器全都裝上了~~~




下排好亂啊!看到矯正線被弄得這麼彎,好丟臉……
有一顆特別孤立無援,明顯感覺到一股拉力要把它往外拉,
裝完的晚上去吃MOS BURGER,我居然咬不動萵苣和蕃茄!嚼得很辛苦……
摩斯漢堡也是不好塞嘴巴,用叉子切小塊比較方便吃。
牙齒越亂疼痛度也越大,雖然痛,但是我很感動的想著:
這些孩子都在努力著啊!孩子們加油!快點排平吧!~~~



最近大都自己煮義大利麵,但是吃完義大利麵真的很恐怖!
細細的麵條就給我很舒服的躺在牙套上!戴牙套吃東西好會卡菜渣!
刷牙時嗽嗽口,吐出來都一堆菜渣,但看到菜渣其實還蠻過癮的……
菜渣太大很容易阻塞洗手台水管,所以嗽口時我會吐在另一個杯子,倒入馬桶。
因為刷牙實在很麻煩,比較不會亂吃零食,吃東西時都集中在兩三餐。



其實戴上排矯正器後,我就發現我好像一個人……


























抓狂一族的仁媽!模仿仁媽以手刀之姿全力衝刺的嘶吼模樣!
翻白眼和鬼齒的部份蠻像的,頭髮也是中分直長髮,只是我沒有格子襯衫啊!
我可能要添購一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