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盼望了兩年,我終於戴上矯正器囉!內心很興奮!〜〜〜〜
花了二、三十分鐘黏好上排的矯正器,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忍不住一直作出模仿猩猩的嘴臉,拉長人中,用上唇包住牙套,感覺牙套的存在,
本來今天要接著裝下排的矯正器,但是拔智齒的傷口還在出血,
下顎骨的傷也還沒復原,嘴巴無法徹底張開,只咬得下1公分厚度內的食物,
像香蕉直徑很厚,還要切成薄片才能入口……



我一直很好奇戴牙套後的「酸軟」感覺是如何,
雖然醫師說裝上的30分鐘之後就會不舒服,但是沒發生在我身上,
大概過了幾小時,慢慢有牙齒緊緊的感覺,完全是可接受的範圍,
比起智齒傷口讓人發火的疼痛度,這真的不算什麼!
今天發現牙套開始刮牙肉了,除此之外,我還蠻適應一嘴牙套的感覺〜〜〜
戴牙套之後,診所小姐說不要吃硬的、黏的食物,重點是我也咬不動!
牙齒咬合和吃東西時開始有點無力和酸軟,早餐店的豬排也無法大力咬,
但我還蠻喜歡緊的感覺!有點被虐狂〜




我的上唇本來就突,所以外觀沒明顯差別,但笑起來就真的很恐怖!〜〜〜
黑黑的小鐵片黏在牙齒上,看起來像牙齒被蛀掉,突然羨慕起戴透明牙套的人!
這模樣實在太搞笑了!難道牙套人只能走諧星路線嗎?!雖然做醜表情有加持醜度……




側臉看,嘴巴變好突……




我的目標是希望:
→牙齒排整齊。
→嘴唇內縮到適當位置,上唇不能縮太多,因為我的高顴骨會太明顯。
→側臉變好看。
→不笑時的臭臉可以變親和。
→笑起來看得到上唇!
奢侈一點的希望:
→最好人中內縮突顯鼻子。
→下巴明顯點。
→圓臉的輪廓明顯、有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