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以來,一想到手術要磨骨頭就很害怕,開始找理由想躲過,我不想面對啊啊啊啊!〜〜〜〜
終究逃不了,這禮拜去拔了左邊,兩顆的位置都很深,難度較高,左下磨骨頭是一定要的!
手術最痛的還是麻醉針!有一針打下去讓我痛到眼泛淚光啊!
這次拔牙時,我在腦海哼著東京事變的「絕體絕命」,試圖轉移這場漫長的煎熬!
歌詞意境和當下的心情實在太太太符合了!悲痛都走開吧!我要迎接藍天……
逃避的時光沒持續多久,一瞬間我的呼吸凝結,打著節拍的手僵硬的停在半空中,
因為我聽到類似鑽洞的恐怖聲響,我知道醫師正在磨骨頭……我心中無耐的吶喊著:
「⊙口⊙!在磨我的骨頭啊〜〜到底要磨掉多少?〜〜牙齒!拜託你快出來啦〜〜T口T」
本來醫師說手術可能要一小時,結果才花了30分鐘而已!儘速的解決這場折磨……



四顆智齒都到齊了!每一顆都是血肉分離換來的〜〜
左下智齒附著的肉塊最大,看著自己的生肉實在很不舒服,血淋淋呀!



看看X光片,上排的智齒全藏在牙肉裡,位置深且接近鼻竇,所以我都不知道全長齊了!
下排都很接近神經,右下冒出一小角,左下深且埋在牙肉裡,還被骨頭蓋住一部份!



拔牙完我還跑去逛夜市,正要回家時麻醉退掉了……劇痛不斷襲擊而來!痛到忍不住深深皺眉,滿是怒氣的臭臉!
吃過消炎藥後,心情終於平靜下來,但是睡覺後又痛到無法入睡,吞了藥不久又持續睡死。



拔完當天,腫得程度和拔右邊時差不多,嘴巴像是含小顆水煎包。



第二天,因為有磨骨頭,下臉頰整個腫起來!右臉是發胖前,左臉是發胖後,
腫到好像嘴裡藏了超大顆的肉包,叫我哥幫忙買午餐時,還被調侃:妳不是已經在吃了嗎?!
但我真的沒有偷吃啊〜〜〜



第三、四天,漸漸消腫,傷口不痛了,換瘀青浮現,臉完全往左下歪斜!一放鬆歪得更明顯!
自從臉腫以後,裡面的牙肉也跟著腫起來,嘴巴無法合起來,也無法清楚的講話,
咬字清楚要不斷開合嘴巴會咬到臉頰肉,所以講話是露風加大舌頭的狀態,很好笑!
嘴巴歪,連咬合也歪,吃東西很困難,一碗麵以龜速吃了40分鐘!因為麵條太細不好咬,
像是海綿蛋糕這類體積厚軟、蓬鬆的食物比較方便食用,但也只能咬幾下,然後直接吞嚥,
現在的感覺彷彿回到嬰孩時期……


奉勸矯正前,先照X光片看智齒長了沒,早點處理才不會拖延到矯正時間,
如果要拔就拔吧!現在忍痛渡過,之後就不用一直煩心了,拿出勇氣豁出去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