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有拍很細的口腔照!




最近拍照都好有挫折感喔,嘴巴處於該笑或該閉的兩難狀態……
我本來也不是厚唇,現在嘴一凸看起來卻變成厚唇。




比較過以前的照片,發現臉頰瘦了不少,顯得顴骨越來越明顯!
真的很怕最後變成奪魂鋸裡顴骨凸又下巴凸的人偶呀!




側臉沒啥變化,倒是我的小鼻子讓五官看起來好像小孩子……




第二次回診後到現在,這段時間跟本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
牙齒差不多都排齊了,實在也沒啥空間可調,進度非常微妙,看起來跟上次差不多。
這次拿綠色和藍色的o-ring給我挑,我當下直覺性排除據說像菜渣的綠色!選擇藍色,
後來才發現不是手術燈底下看到的藍色,而是很亮很粉的天藍色!一張嘴就很閃!
意外的滿足了我不想低調的期望!但突然那麼亮還是會有點害羞啦~~~XD
矯正線換了不同的粗細上排的較粗,目前還沒換上LH線,
醫師說之後可能無法享受o-ring換色的樂趣,而是全用鐵線綁,讓牙齒移動更快,
終於有聽到進度了!但拔牙咧?……




嗯……真的看不到變化,頂多上排牙縫有跑來跑去。




接著是不好的消息,這有夠像壓克力顏料的補土是暫時的蛀洞處理,
因為虎牙的蛀洞已經深到可見神經,所以先放藥,之後要根管治療,再做假牙……
回家的路上真的打擊很大,門牙是以前愛漂亮做的假牙,這我可以接受,
但是因為蛀牙而要做假牙,實在太傷心了!
開始悔恨自己太晚矯正,以前都沒好好清潔牙齒,留下蛀牙!




心情灰暗到不行,一邊默念著「我的牙齒~~~」一邊暗自落淚……
那些還在猶豫的人,真想衝過去搖晃他的肩膀,叫他趕快去矯正!
不要等到蛀牙一堆時才悔不當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