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有拍很細的口腔照!



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跑去拔牙了,4顆小臼齒都拔除完畢!
上次麻醉針打牙齦實在是很痛,所以請康醫師先局部麻醉,有稍微好一些,
雖然拔牙不痛,但每次都要承受牙齒被連根拔起的那種壓力,很令人害怕呀,
這次拔下排小臼齒時居然有些感覺,又補打了麻醉針……
這兩次拔牙後都是咬了一小時紗布,再更換新的紗布咬半小時,差不多就止血了,
拔牙後傷口不太會痛,但還是會吃消炎藥和止痛藥。




嘴巴放鬆依然閉不起來。



正面看不到有缺牙。




左側有個牙洞。



我發現這個角度拍起來最OK!微笑時感覺臉不會很凹。




迎接新的一年,換上貴氣的金色O-ring!
但是金色跟牙齒顏色太相近,沒有想像中的明顯。




跟河馬一樣,牙齒很少。小臼齒一拔掉,就發現大臼齒旁有蛀牙,實在太痛恨了!




犬齒和側門牙中間的洞,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黑三角?!
拔牙後,少了小臼齒的支撐,嘴唇直接貼著矯正器,犬齒的勾勾不斷地刮嘴唇內側,
講話或吃東西很容易咬到臉頰肉,講話還會漏風,尤其是有s的發音!
而且剛矯正時的感覺又回來了!有幾顆開始有些痠軟感,我還蠻享受這種痛感的!
吃東西時食物很容易陷入臼齒洞裡,那種感覺真是詭異,
刷牙時也要小心翼翼,還要多刷大臼齒的側面、小臼齒的側面、犬齒的側面。
這兩天特別感覺拔牙附近的牙齒好癢!不自覺會想做出不斷咬合的動作……




我拍了這張看起來很情色的照片!它讓我聯想到荒木經惟這本寫真的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