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有拍很細的口腔照!



難得約了比平常早的時間,但是我遲到了半小時,
等了一小時半才輪到我,比平常還要誇張!
好險我有帶書去看才沒無聊到,下次還是約晚一點好了……




我發現輪廓其實沒什麼改變,以前是麵包超人,
現在是少了一些紅豆餡、有點消瘦的麵包超人。




我的腮幫子還在,想瘦到腮幫子好像有點難……>"<




側面沒有變化。




上排沒動,下排換上俗稱小魚的鐵線、LH矯正線和彈簧。
之後就不能享受O-ring換色的樂趣了,真的好感傷,還有好多顏色沒戴過:
雙色拼盤、七彩、喜氣紅、螢光黃、蛀牙黑,甚至是地雷的菜渣綠我都好想試啊!




以為拔牙後會動很快,卻只有側門牙明顯在動,拉出一個牙縫。




(這樣拍好性感!XDDD)
看著醫師拿工具把小魚邊繞邊轉的綁在矯正器上,好奇妙!
這一整排的小魚一直刮我的嘴唇內側,加上我這幾天嘴唇裂,
大笑之後要閉嘴時,嘴唇會被小魚卡住,正好摩擦到我的傷口……




裝了彈簧感覺進度會很快!




滿嘴新玩意,那種緊緊的感覺又回來了!我好開心呀~~~
我的內心狀態不停手舞足蹈的歡呼著!




終於裝上LH線,它的特性是遇熱緊縮,
只要喝有溫度的飲品,LH線就會瞬間緊縮,好有趣!




過了一小時之後,我就笑不出來了……
大臼齒越來越痛,舌頭輕輕碰到就很痛,想必是彈簧在發威了!
當天晚上吃東西時很想哭,不小心咬了稍硬的食物,大臼齒就好痛,
矯正初期是前排牙齒會痛,怎樣也比不上大臼齒還要痛!
因為它負責磨碎食物,所以嚼東西時很想哭啊~~~但欲哭無淚!
這幾天有比較緩和,每次回診只要熬過前2天的痛,就沒啥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