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初期,聽說健康牙刷不錯用又便宜,就衝去買了三打!
三種款式各買一打,共花了八百多塊,平均一支大約二十多塊,
(我是直接去公司買,是以一打為單位售出)
前陣子發現一打真的很多!跟本用不完呀……

H91高級矯正牙刷:
V型刷頭毛可貼合矯正器,有附牙刷毛套,很貼心。
我覺得刷毛不夠軟,不太敢刷牙齦。

C6乳牙牙刷:
這是兒童用牙刷,三排五束的刷頭很小,刷毛很軟,
我拿來刷矯正器與矯正器中間的空間,刷小地方很方便操作!

C2超軟毛牙刷:
這支的特點就是刷毛超軟!刷起來很舒服,不傷牙齦。

3M牙間刷:
自從拔牙後,開始有小牙縫出現,這才驚覺牙間刷的重要性!
上禮拜去買了O型,0.7mm最細的尺寸,真的很方便。

Colgate牙膏:
50公克的小牙膏不太好找,我囤了兩條,外出用很方便。

牙線:
我沒有牙線穿引器,都徒手把牙線穿進矯正器與矯正器中間,
前牙的牙縫用牙線清潔,大臼齒就用牙線棒比較好操作。




JACKS口腔鏡:
有兩支一大一小,小支可以放進口腔照,
睡前我都會拿口腔鏡檢查一遍,要特別注意大臼齒附近的齒縫和死角唷。





。居家用。



葉綠素牙膏,C6乳牙牙刷,H91高級矯正牙刷,牙間刷,牙線。
以前有用過Ora2牙膏,蠻喜歡它的味道,還感覺牙齒有變白,但價格不便宜,
上禮拜發現同家廠商推出的葉綠素牙膏,份量大又便宜!
這幾天的使用心得,我很喜歡它清新的味道,不會很刺激。





。外出用。



Colgate牙膏,C2超軟毛牙刷,牙間刷,牙線。




我的外出漱口杯是……量米杯!
因為太有梗了,當我默默的從包包裡頭拿出量米杯,別人以為我在搞笑,
其實一切都是誤打誤撞,裝完牙套那天,在金興發找外出用的漱口杯,
沒找到可以伸縮的隨身杯,卻發現彷彿散發著光芒的量米杯!
一個才10塊而已!價格便宜!重量輕巧!體積剛好!這不就是完美的漱口杯嗎?!
二話不說就買了,但後來不知道為啥量米杯失蹤了,剛好家裡有多的量米杯,
所以我現在用的可是大同牌量米杯哩!(莫名其妙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