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有拍很細的口腔照!






每次回診後的兩個禮拜左右,線頭就會跑出來狂戳口腔黏膜,
而且都是同一個位置--就是上排的右邊!
康醫師說是牙齒比較平,線容易滑動,還說這是好事呀……
……那我是該高興嗎?但一直被線戳還蠻不舒服的,
這次忍到回診才處理,忍久了,自然會很習慣線的磨擦。




我不笑時好像比較好看,露齒笑的話,臉的紋路好不對稱!
而且因為上排突,上嘴唇都會自動消失,
何時我的上嘴唇才能重見天日呀……




下顎明顯有縮進去耶,好期待上顎的發展~~~




沒想到這次突然換回O-ring,當下來不及order彩色的!
害我錯失一次閃亮的機會,真令人扼腕!嘖嘖……
裝了O-ring後,居然跟矯正初期差不多的酸痛!
尤其左下的犬齒特別感受到一股拉力,酸軟痛都來了……
好險陣痛期依舊維持在二到三天內,現在又恢復無感狀態了!




難得把最後一顆大臼齒都拍進去,
嘴巴要張超開,好怕我的下顎會脫臼!
牙齒繼續往後跑,牙縫也越來越大,
上排的犬齒快要貼近小臼齒,原本的拔牙洞變好小,
下排還是看得到拔牙洞,進度似乎比較慢。




換了新彈簧,加上小名叫轉轉的金屬線,
醫師邊繞邊綁時,咕溜的線一直發出啾啾啾的磨擦聲,
這不就是擦玻璃時的聲音嗎?!實在令人想笑(笑點很怪)!




下排四顆前牙的位置比較低,和犬齒有落差,
所以矯正線凹了一個角度,來銜接前牙和犬齒。
咬合很開,且左右兩邊的高度不同,
左邊咬合正常,但前面和右邊卻開開的,合不起來。



順便問了一下進度,之後會裝power chain!Yes!!
拔牙之後我就一直期待裝上power chain!
power chain閃爍的範圍比O-ring還要廣,顏色鮮豔看起來更亮!
這就是矯正的樂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