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有拍很細的口腔照!







怎麼剪了瀏海讓顴骨更明顯,傻眼……




上排又縮了一咪咪。




上次在上排裝了彈簧,有明顯持續內縮,
但下排都沒動,所以咬合居然變成平行……
所以這次上排沒動,而在下排裝了power chain,
由於power chain是透明的,所以看不太出來,
緊痛感又回來了,感覺下排很努力的移動中。




右上的牙縫幾乎快要關閉,而左上卻還是很大……冏
但是它真的有在動,左側門牙拉出了一點小縫,
真不知左邊為何如此龜速呀……



我實在太在意露牙齦的問題,
這次回診,挑了幾張牙齒照印在紙上帶過去,
想說用照片來詢問醫師比較清楚。
醫師說我的牙齦位置大概就是這樣了,
聽了實在好傻眼,我無言了……= =


醫師說牙齦看似露很多,是因為臨時門牙太短太小,
之後做了正常比例的門牙後,
牙齦看起來就不會露那麼多。
那天問了很多問題,聽得好混亂,
只能說醫師看的角度跟我不同……


矯正就是為了讓牙齒變得更完美,
很容易在意一些問題,忍不住想太多,
搞得自己很焦慮……現在也越來越沒自信了。
最後我悟出了一個結論,就是:Let it be~~~
就放手看醫師怎麼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