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矯正一年了!
但是拿鏡子一照,怎麼我還是我?!
矯正之前都會自己擅自幻想很多情境,
例如拆完後可能會像某位AB模特兒一樣變超美,
你也知道人因夢想而偉大,因幻想而生美好,
我真的完全相信那些不切實際的荒唐想法,
但現實是我還是我,只是感覺上是不一樣的版本……




→原本的牙齒狀況與側臉
矯正原因很明顯就是因為牙齒亂,
暴牙程度算輕微,但不喜歡嘴巴凸凸的感覺。




→裝上矯正器
牙齒越亂,矯正線的扭曲幅度就越明顯,
一度後悔裝上金屬的,因為在牙齒上真的好明顯,
但習慣後一直都很享受o-ring變色的趣味!




拔了四顆智齒的關係,臉頰變比較瘦。




→矯正一個多月
牙齒很快就排整齊了。




上排弧形雖然是圓形,但嘴巴變更凸,
而下排牙齒好擁擠,呈現ㄇ字型……




往內縮的牙齒拉出來後,
笑起來的牙齒好滿,嘴巴凸出來變成厚唇。




→矯正三個月
這應該是厚唇的巔峰時刻吧!
不僅厚,又凸、又大,加上日漸消瘦的臉頰,
這樣的對比之下,實在令人無言……
嘴巴放鬆時也開開的,閉起來有點憋。




→矯正三個多月:拔牙
上排拔第一小臼齒,下排拔第二小臼齒。




持續變瘦的臉頰。




→矯正六個月
持續關拔牙縫,外觀的差別很些微。




→矯正九個月
牙齒慢慢往內縮,嘴巴可以自然緊閉,
臉又更瘦了。




→矯正十一個月
上排明顯往內縮,嘴巴恢復原來的位置。




最近發現笑齦變明顯,讓我內心好糾結,
但醫師說我原本咬合很淺,不能打骨釘,
這部份還是要跟醫師討論一下……




→矯正一年
這半個月上唇又縮了。




上唇側面看起來好平,希望之後會變好看……




→一年前跟一年後的臉型對照圖
每次看到舊照,連自己都驚訝的想問:這誰呀?!
而且年過25卻持續長大(但頭部以下沒長呀……冏)
天生是圓臉,臉頰頗肉感,看起來很稚氣捏,
臉頰瘦下來後,五官有立體一點,也變成熟了,
而且逐漸認清現實,顴骨凸的臉型改變不了,
因為我看X光片,顴骨的骨頭超級凸的呀!




→一年前跟一年後的牙齒對照圖
原本的牙齒並不黃,但現在裝的兩顆臨時假門牙顏色好黃!
所以乍看之下好像整口黃牙……T__T
下巴有長了一點,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整體來說,有沒有變好看我持保留態度,
只能把期待放在上唇內縮和笑齦解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