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有拍很細的口腔照!







猛然發現照片跟上回看起來一模一樣!




嗯……還是長得一樣。




嘴不凸,臉頰也沒有那麼凹了,
不知道是變胖所以臉頰長肉,
還是嘴巴內縮所以視覺上比較不凹……= =




終於裝了新玩意了!因為上排牙齒往內傾,
這ㄇ字型的拱橋鐵絲是要調整牙齒的角度,
兩旁還是掛上彈簧,下排依舊換上新的power chain。
裝完後,我好喜歡舔下面突出來的橋墩鐵絲,
還會咬下唇去刮一下,感覺鐵絲的存在,挺好玩的!

臨時假牙的門牙,牙齦越來越包牙齒,
所以輪廓看起來都是這樣不對稱的形狀。

下排的中線位置是正確的,
但上排完全偏離中線,非常的歪,
不對稱的樣子看了實在頭暈呀……




左右兩側很誇張的對比,我一直以為:
"一邊跑很快,一邊跑很慢" 這件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走到矯正後期才發現都是有可能的。

下排的拔牙縫關了,但兩顆大臼齒中間還是有小縫,
吃肉就會狂卡,依然要用牙間刷仔細清潔。



這次回診看得比平常還久,
醫師一邊觀察牙齒排列咬合一邊陷入思考,
原因就在於左上牙縫遲遲不關,又跑很慢,
還問我是不是都用右邊吃東西,
但我有盡量用左邊吃呀……
然後就說上排這四顆前牙跑很慢,
如果再動不了,就會考慮在左上打骨釘來拉,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最近過於平淡,
來點刺激的也挺不錯的說~~~XD



裝了新東西,這回總算感受到疼痛感,
上下排的牙齒有點緊縮,
前兩天吃東西還有些無力,
期待下次的進度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