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兩個禮拜的食記。
一直略有所聞「和民」是間便宜又好吃的日式料理餐廳,
我明明住台北卻沒吃過和民呀……=..=
光是點餐,兩個人就看得眼花撩亂,每一道都很想吃啊~
太多選擇反而容易迷失,才決定點三道就選了很久,
餐點都是單點,人多來吃非常的便宜!
尤其是平日的中午套餐真的超超超划算的~~



和民風廣島燒160元。
常吃大阪燒,倒是沒吃過廣島燒,其實兩道很像,
一樣是以麵糊為主體,餡料有蔬菜和豬肉,
不同之處在於廣島燒最下面多煎了一層蛋和炒麵,
吃到蛋時整個很驚訝啊!而炒麵脆脆的口感很讚唷!
只是醬汁塗的不夠,還要另外沾醬油服用才夠味。



韓式石燒拌飯160元。
照片上是已經被擺平的拌飯,看不到配料了……
配料不外乎就是泡菜、蔬菜和蛋,
基本上拌飯只要配料好吃就不會吃到地雷吧!
一定要煎出鍋巴才有酥脆的美味口感唷!讚~



豚骨叉燒拉麵160元。
雖然店員說日本原裝製作口味偏重鹹,
但問題根本不在此,重點是湯頭啊!
我明顯感覺到豚骨的腥味,讓我吃不下,
最後麵條還是有吃完,湯就不必了……
最好吃的就是叉燒,拉麵沒叉燒就是不夠味啊!
吃完這三道真的會鹹死,全部都是重口味的,
這時就要來杯清爽的茶來解解膩了!
難怪和民的飲料菜單也挺多花招的,
我們點了好喝又清爽的柚子茶。



香蕉巧克力百匯120元。
來個餐後甜點,解解鹹膩的口感。
上面是新鮮香蕉剖半、脆笛酥、鮮奶油、巧克力醬;
中間是香草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冰淇淋;下層是穀片。
我真的很討厭吃到最下面居然是穀片的感覺!



好美的鮮奶油~(淚)



人體比例尺來囉!看起來份量頗足,但是兩個人吃不夠!
巧克力吃起來也是很膩,突然悔恨,
又看到隔壁點的草莓水果百匯好像更好吃耶!
別人的好像都比較好吃……(流口水)



自拍裝置拍的。
我很喜歡裝潢,尤其是燈罩的設計很水!
這燈光拍出來都一片紅,調整色調後就好多了。
明明是下午去吃的,燈光卻很有夜晚氣氛,
吃完出來瞬間就驚覺外面也太刺眼了吧!



沒意義,只想證明我的臉可以很扭曲。


居食屋和民: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