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就一直在找理想中的西裝外套,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終於買了!「不過!!!」
那天就是因為穿平底鞋,試穿長版的感覺會五短身材,
當下失心瘋錯買另一款傳說中很像銀行專員的灰色短版外套,
回家後實在悔恨萬分!!所以隔天又跑了一趟去換貨,
買了全台剩下唯一一件,還要從南部調貨上來,
可說是等了十天才真正入手了啊!------(淚)



購自日本品牌「earth music & ecology」,
雖然我不走日系路線,但是這件卻意外的符合我的要求。
尺寸S號,淺灰色,絲瓜領,寬鬆的長版剪裁,
鈕釦是銀色船錨圖案,內裡布是白底條紋,
這一款是原宿限定,有附星星銀鍊別針。
輕薄的棉質西裝布穿起來挺度剛好,
而且不論袖子怎麼捲也不會皺!所以才說布料很重要啊!
雖然它剪裁就是寬鬆,但可以再合身點就會更合我意。
平常穿我會捲袖子,不扣鈕釦,穿出西裝外套的隨性與俐落,
如果衣袖沒捲,鈕釦全扣上,容易顯得外套寬大又沒精神。
接下來請看我換衣服和拍照弄到要吐血的穿搭吧!!



。西裝外套╳襯衫。


這個是重現我之前畫的搭配,
格子襯衫或直條紋的襯衫都不錯,
我這件是灰色底的黑格紋,材質和色調都是冬天款,
春夏的襯衫可以白色為底色,展現清爽感,
內搭的衣服與襯衫同一色系會相當融合。



換搭黑白直條紋襯衫,附設計感的領帶是其特徵,
是剪裁相當窄版的男裝,我穿起來效果挺不錯的捏,
目前在跳蚤市場出清中,喜歡中性路線的女生可以參考!



我更喜歡襯衫內紮的搭法,好有帥氣的味道!
這樣搭過之後,害我有點想說自己留著穿好了……



。西裝外套╳長版上衣。


西裝外套的內搭衣服以大領口的設計為最佳!
領口大會露出鎖骨線條,既隨性又性感,
長版上衣和窄管褲本身是絕佳的搭配組合,
所以上衣可多些設計感,如同我這件下擺是花苞設計。
如果平常穿慣平底鞋,外套又是長版剪裁的話,
全身以深色為主會相當修飾比例唷!



內搭深色的合身背心也是基本穿搭,
不僅把西裝外套穿的很隨性,低胸領口的設計也很性感唷!
背心內紮又可變化成相當復古的風情。
特寫這張就是扣起來的模樣,真的很有專職的味道。



這件極度傘狀的條紋上衣,我在胸前抓皺別起來,
條紋看起來頗有層次感,如果抓的更多也挺有領帶效果,
我相當喜歡!!



。西裝外套╳寬版褲。


之前有點胖,在Outlet買了這件直筒長褲,
把它當作休閒時穿,想不到現在它也能正大光明的露出!
說它寬其實還不夠寬,不然就是再瘦一點就會更寬了……=..=
相當中性的格子襯衫,內搭飽和的鮮黃色背心增加變化性,
寬版褲非常適合配上楔型底涼鞋,兩者是絕佳組合啊!



單穿一件顏色鮮豔的背心,簡單就很夠味!



。西裝外套╳南瓜短褲。


這件短褲大概是四年前買的,那時候很流行燈籠褲,
流行都是一陣一陣不斷捲土重來,真的是挖到寶呀!
短褲是灰色,褲頭有拼接灰駝色的設計,照片上看不出來。
內搭白色背心強調出短褲的特質,就很足夠了!
融合短褲的甜美、西裝外套的強悍與背心的隨性。



短褲和荷葉邊裝飾的圓領襯衫,復古又甜美,我相當喜愛!



。西裝外套╳洋裝。


把傘狀上衣當作洋裝單穿,迷你的長度相當修飾!
因為這件當洋裝還是過短,會內搭短褲避免曝光,
我居然把腿全部露出來,犧牲很大呀……



這件長版上衣的長度很剛好,通常要那麼短才會顯得腿長唷,
下擺有縮口的設計,又繫上腰帶,整體會比較性感,
這時搭配西裝外套就有降低性感的作用囉!


「請給我PO文的動力!大力按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