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手的Steve Madden!Oh!~~My love~~
前陣子發現這個牌子,到官網瘋狂瀏覽,沈浸於美鞋的洗禮中,
真的是每一雙都很美!很嚇趴(台語)捏!This is what i really want!!!
因為台灣的品牌不是甜美、就是保守(或者該說是臭老、俗氣),
所以歐美流行的款式往往很難找,要找很久才找的到~
引進的歐美品牌中,Steve Madden、ALDO、NINE WAST都是平價又能跟上潮流的。
來自美國紐約的Steve Madden榮登我的最愛!鞋款夠前衛又好看,
加拿大的ALDO是第二最愛,你能在這買到超高的高跟鞋!
也是美國紐約的NINE WAST是大家都熟悉的品牌,進口的鞋款比較大眾、OL,
整體來說三個品牌,為了符合台灣的市場,不會有超超超前衛的設計鞋款,
比較多是大眾能接受的實穿款式,畢竟是針對輕熟女、上班族的族群。
(這麼嚇趴的鞋子我買不到怎麼辦!~~給我嚇趴的高跟鞋啊啊啊!!)



本來不是要買這雙的,之前老早相中一雙T字帶設計款,
結果試穿試走時卻發現很容易拐到腳,這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吧,
真的很想買這雙呀!價格不僅比較便宜,款式也很新穎,
說我內心淌血外加冷風颼颼也不誇張!忍著搥心肝的痛才放捨棄她的!(含淚目送)
我們還是要冷靜下來仔細想想看,假如勉強買下,隔天我可能會上報:
「一名矮個女子為了增高不用其極,買下一雙12公分的高跟鞋,
隔天興高采烈的穿上新鞋,卻意外拐到腳,不幸失足而從樓梯跌落!……」



趁著折扣期間,趕緊跑去買一雙回來,鞋子賣到尺寸幾乎都缺貨咧!
我挑鞋的要件就是:「要夠狠!!」(朋友說:那在鞋跟上裝刀啊……)
夠狠是說要夠嚇趴夠特別,高度要8公分以上才有狠勁兒!
總之不是超高跟就是超平低,沒有低跟或中跟這回事!(狠)
從去年的羅馬鞋蔓延到今年的魚骨鞋,我依舊不會考慮,因為太膩了,
性感的交叉編織涼鞋、俐落的魚口踝靴是我考慮的款式,
這款的設計就結合了以上兩點要素,
本體是俐落的後拉式魚口涼鞋,正面看會有踝靴的錯覺,
鞋面以水滴形狀的簍空設計展現出性感的女人味,
水滴形狀的排列,讓人聯想到蝴蝶的意向,很浪漫,
鞋面是麂皮,鞋底還是真皮的咧!會不會太浪費~



我幾乎是掂腳狀態啊!(這張看起來很水耶……)
前高後高的也是我要求的一個"狠"點,
想說後跟減去前底,實際上踩著的高度比較低,但人還是有增高,
但是這雙……前底2公分,後跟足足有12.5公分!!
減來減去我還是踩著10.5公分的高度在走路,根本沒有比較輕鬆啊!
完全是想讓小腿酸死的自殺高度!



來,這是下半身的試穿照。
買來穿了兩小時,小腿已經酸痛又累爆,應該有浮腫了。



買到心愛的鞋,一解我晚上睡不著的焦慮啊~~
女人啊!買鞋的高度可是會上癮的!
鞋跟越來越高,相對的自信也會越來越高吧!
我是高跟鞋上癮者。


「覺得夠狠或好看的,請按推傳達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