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當姑姑了,一直沒分享關於新手姑姑的心情,
我這年紀當姑姑也是挺早的,根本不知道怎麼跟小孩相處,
直到現在,我平常對姪子講的台詞就是:
「姑姑的小寶貝,好好好~~可愛唷~~(無限個愛心符號)」
這……這個人是誰啊?連我自己都感到陌生咧!
回想以前我可是對小孩完全沒興趣或者不喜歡,
有了姪子後,卻變成神經兮兮又溺愛小孩的姑姑啊~~


嬰兒的圓滾臉頰像布丁一樣軟Q軟Q,看起來好好吃唷~
所以我一直很想吸看看他的臉頰肉,像在吃布丁一樣的吸!
完全變成愛騷擾小孩的變態姑姑啊!XDDDD
而嬰兒腿就像香腸一樣,紅白色交織成的雪花狀,也是好嫩啊!
我就分別把他們取作「布丁臉」和「香腸腿」。
每次看到嬰兒的皮膚就好羨慕,滑嫩又好吃!←又想到吃得形容詞


比較有趣的是,以前抱不動嬰兒的無力雙手也漸漸抱得動了!
果然每天照三餐抱他的訓練是有效果的,
原來媽媽的臂力是這樣訓練出來的呀~~
我現在就是一邊學習怎麼跟小孩相處,將來派的上用場啊,
希望我的姪子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變成正直又開朗的人!


P.S.最近家裡裝潢,小朋友回娘家了,超想小朋友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