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底開始,突然好想要有「很嫩」的肌膚,
實施兩天一次身體去角質、兩天一次泡半身浴,
昨天半夜一點多在泡澡,泡完出來過了一段時間,
一直覺得噁心想吐,應該是飢餓+血糖過低引起的不適感,
本來想說上床睡覺應該就會好吧!卻突然覺得「它差不多來了」!
我趕緊跑去馬桶前,把頭髮往後撥,蹲好待命!
就這樣來了!腸胃反覆蠕動,持續反胃的狀態,
一股巨大的力量由胃往喉嚨推擠,嘴巴趕緊張開,
嘩啦啦、閃亮亮的嘔吐物猶如噴泉般的狀態傾洩而出!
連續嘔吐了兩大口,嘔吐真的是蠻醜的狀態,
嘔吐物不僅從嘴巴爆出,鼻孔也掛滿碎片哩!太噁心了!!!


吐完實在太爽快了!把嘴巴刷乾淨,準備睡覺去,
從3點多一路躺到6點多,想吐的感覺卻遲遲不散!
讓我睡的很不安穩,所以今天意外的形成「早起」,
起來後,又吐了!想不到我肚子裡還是有東西可以吐咧!
把昨天晚餐全都吐光光了,明明沒喝卻看到好多紫菜蛋花湯啊!
自從幾年前因為腸胃炎吐了好幾天,再也沒這麼吐過了,
今次再重逢居然是因為泡澡引起的,人為疏失實在太不應該了!
下次泡澡一定要特別注意!


不知道早餐要吃啥,買清淡一點的好了,
但我怕待會吃完又想吐啊,完全是嚴正以待!(淚)


------------------------4/4下午更新特報------------------------


PO完文章後,跑去買了沙拉和三明治當早餐,
雖然早餐吃到又有點想吐,但中午以前都還過的去,
12點左右吐了第三次,把早餐全部還給馬桶,真是浪費耶!!
吞了一顆胃藥,吃了幾顆葡萄乾、一杯蜂蜜水,還有少許的飯拌竹筍湯,
2點吐了第四次,把剛剛的米飯通通吐出來!
3點吐了第五次,吐了葡萄乾和水,
4點吐了第六次,剩下一些液體和殘渣吐完全,
後來想去看醫生,但是假日下午都休診,
最後去藥局拿了藥,買了水分平衡液補充能量,
我只有吐,沒拉肚子,有時會忽冷忽熱,老闆說應該是冷到受風寒,
一直百思不解,以為是泡澡時血糖低引起的嘔吐,
我這才想通,是因為我洗完頭沒吹乾,因此冷到才會有點感冒症狀,
今天早上還勉強笑得出來,下午連吐好幾次,我就笑不出來了……
完全是死魚眼+臭臉+慘白的狀態,
一吃就吐,身體也沒什麼熱量,感覺有點貧血,
剛剛吃過藥,希望晚上會好轉啊~~~(淚)


------------------------4/7下午更新特報------------------------


這幾天都沒吃什麼,很想吃鹹味的東西解解饞,
昨天中午就跑去吃MOS的椒香雞腿堡+波浪脆薯+紅茶,
吃完一整個飽啊~~~熱量超足的!!
隔了四個小時緊接著吃了晚餐,肚子很撐,
晚上一直覺得肚子很滿到快要溢出來,食物根本沒有消化,
最後半夜一點又吐了!!again……=..=
晚餐連同中午的MOS套餐通通都吐出來了!
因為椒香雞腿堡是辣味的,吐完後整個食道充滿辛辣感……
為了去除這股噁心的味道,我拼命刷牙、刷舌苔,
後來趕緊吃藥,泡一包水分平衡液,
是我中午吃太油膩和辛辣了,嘴饞人上身,整個不怕死啊~


藥局拿的藥沒了,所以今天決定去看醫生,
因為只有嘔吐,也是說感冒型腸胃炎,
假如又沒好可能要照胃鏡,每次聽到照胃鏡都覺得很恐怖耶!
醫生給我一張嘔吐腹瀉的飲食名單,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喔:
X禁吃:
牛奶、太油膩&酸辣&刺激性食物、鳳梨、糯米(飯糰、肉粽、湯圓、
油飯、年糕、麻糬、米粉)等。
O可以吃:
稀飯配花瓜、麵筋、肉鬆、魚鬆、淡麵、吐絲、饅頭、米漿、
蒸蛋、煮蛋、燙青菜、魚湯、果汁、運動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